首頁 > 關於上味

  • About
    SHANGWEI
    關於上味

    從珍珠粉圓起源老師傅的手中,教出來的硬功夫,堅持三十年,走過台灣茶館、泡沫紅茶店到現在的手搖飲料店,一同活在台灣珍珠奶茶的歷史中,專心如一,只為在這珍珠奶茶的世界中佔有其中的一粒足跡。
    -

上味的獨特
The uniqueness of SHANGWEI

台灣珍珠粉圓的最初口感與味道,跳脫市面上為求快速及便利而犧牲掉的口感及口味,我們依舊保留那記憶中的扎實口感及清淡的黑糖清香味。
-

上味食品的價值在於品質

Enterprise value lies in quality requirements

上味食品從基層最底不斷努力與進步,經營方向不僅是希望能夠與時俱進更要求「創新求變」,期望成為業界產品新潮流。
-

  • 創業初期

    創辦人夫妻二人在他廠一同生產珍珠粉圓,客戶遍及中部各家茶行、泡沫紅茶店,而後為了能夠獨當一面,獨立創業支撐家庭生計,重新成立上味,逐漸鑽研著澱粉類相關產品與拓展業務。

  • 研發時期

    秉持著不鬆懈的精神持續的研究,我們將產品開拓至糕餅類,融合傳統口味與新時代的做法,台灣第一片半熟皮的蔥油餅在此時亮相,接踵而至也研發出蛋餅皮、香椿餅與手工健康餡餅,每一項產品都備受消費者的喜愛。

  • 茁壯與創新時期

    我們持續拓展珍珠粉圓業務,並相繼開發各種澱粉加工類食品「芋圓、地瓜圓、花生圓、綠豆圓、紅豆圓」,加上原本的粉圓,開創了所謂的上味六寶,進入台灣手搖飲產品市場,並且也導入機械化設備提升產能,改善製程。

  • 轉變時期

    近年來資訊拓展快速,「變化快、全球化、數位化、多元化」,上味以「質」的競爭來與「量」競賽,秉持自己對於品質的要求,開始推廣自己的品牌,與拓展外銷市場。

守著味道 守著品質 更守著安全 Guard the taste, guard the quality, guard the safety. 常言道在不斷往前的世界中,不進步的你就是退步,與時並進及發現創新,才能讓自己立足在世界的洪流之中,上味也是不斷精進自己,時刻追蹤物料變化,以及學習新的原料特性,取得ISO22000及HACCP來更加鞏固食品的安全性。

TOP